十年前,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是地震却以为是房子出问题时第一个想打电话让他赶紧回家来修的那个人,在摇晃的楼下喊我名字的那个人,在我慌慌张张跑下楼把我拉到一边的那个人,在我说“我关不上家里的门”时对我说“没事儿,你看现在没人上去”的那个人。

已经不在了。

今天大家都在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可我只想到你。

我想到我们一起搭了帐篷,于是当天晚上我们一大家子住在那并不宽敞的帐篷里,我和你往返于帐篷和车里,为的是听车里的实时广播,脚下松软的泥土让我们毫无察觉余震的震感,而广播里余震次数不断的刷新,我想那是第一次我光明正大的熬夜,和你一起。

我想你,爸爸。

妈妈也很想你。

评论
热度 ( 10 )

© 一只蛋想成为一坨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