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的时间,我是快乐的,一种久违的感觉,我希望你也是。


我没有拍下西安城的日出也没有拍下城墙上的落日及夜景,没有拍到自己那份私心里想拍出的照片,没有亲手掰个馍,遗憾有很多,但是有什么关系呢,不过就是几张照片,不过就是个饼子,这些表面上的遗憾,我随时可以填上。


我遗憾的是不能填上你的遗憾,我也不太擅长做这样的填空题。


你说要成为更好的自己,你还说你不够优秀,你说你还不够努力。我并没有资格说你已经很好了,因为我不知道你全部的生活,我只是作为朋友,相信着你,相信着你很努力很优秀,因为了解你所以相信你。至少,我知道你能坚持去健身房锻炼能坚持好的生活习惯能坚持控制自己的身材。你看,这些我就一样都做不到,而这几件事,这世上的绝大多数人都做不到,所以从这方面来说,你已超越了90%的人。


所以你还是不自信,你不自信自己优秀不自信自己每天都在一点点的成为更好的自己。

但是,就算没有那么优秀又能怎样呢,我们都有擅长的与不擅长的,喜欢的与不喜欢的,就这么几十年,当然做自己擅长的,做自己喜欢的,如果喜欢却又不擅长,那么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就好,生活的本质从来都不是纯粹和完美,学会接受自己的弱点,学会放下,也要学会抱憾而行。

我在回程的车上看见一个女生,非常胖,大概是你的三倍毫不夸张的说,也谈不上有多好看,但是看起来很自然很舒服,后来她从身前的大口袋里掏出了一盒薯片开始吃,没有一点点挣扎与犹豫。如果一盒薯片摆在我们两人的面前,多半是被丢掉的命运,因为油炸食品吃了不健康因为要上火要长痘痘。然而你看看人家,想吃就吃,自信又随性,多好。这样的姑娘多讨人喜欢。

你也应该这样,自信又随性,理所当然的自信。你的牙齿很好看你笑起来很好看你的正脸侧脸都很好看。不要质疑你自己,你就是你最大的信念。




评论

© 一只蛋想成为一坨云 | Powered by LOFTER